法学11901班10月团会顺利开展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

(通讯员 吕西霜)2020102114时,法学11901班在12203教室开展了以喜迎三代会,凝聚青春力量为主题的团会。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会议开场,由熊锦辉同学主持第一部分:三代会主题学习教育。主持人通过PPT带我们了解了学生代表大会的组成和代表所应具备的素质,为我们初步构建了学生会与学生代表大会之间的关系框架,让同学们对三代会有了更好的理解。

会议进入第二部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刘珩睿同学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所提出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的重要性,并抛砖引玉,通过钟南山院士等人的感人事迹,呼吁同学们积累经验、收获启示、毫不松懈、战疫到底。


会议接近尾声,柯贤军同学担任起会议第三部分百生讲坛的主持工作。通过一段关于青年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正能量视频向大家展示了当代社会主义接班人应有的风采,并以入团誓词作结,引起了在场同学的积极共鸣。

最后,主持人对此次会议的内容做了简单的总结。至此,法学类1190110月团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法学院开展2020年秋季“生命与安全教育”系列讲座(三)之网络与国家公共安全教育
下一篇法学院开展2020年秋季“生命与安全教育”系列讲座(二)之大学生食宿与交通安全教育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