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2020年秋季“生命与安全教育”系列讲座(一)之大学生防毒、防艾、防恐安全教育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婉莹)10月22日19:00,法学院在农科大楼1056报告厅开展大学生防毒、防艾、防恐安全教育主题讲座,特邀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贺雄老师主讲,法学院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

首先,贺老师以毒品概念切入主题,让同学们认识并了解毒品种类和危害。并且通过观看一个短视频,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毒品对人类的危害,警醒同学们远离毒品。随后,贺老师讲解了艾滋病的传染途径及预防措施,并通过短视频让同学们了解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接着,贺老师向同学们普及了防恐知识,讲解恐怖主义在中国以及全世界的表现形式,同时要加强预防恐怖主义在大学里蔓延。

最后,贺老师再次提醒同学们重视安全,并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快快乐乐上课,平平安安生活。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上一篇法学院开展2020年秋季“生命与安全教育”系列讲座(二)之大学生食宿与交通安全教育
下一篇法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图书馆入馆教育讲座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