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11901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

(通讯员:胡艳俊)为深入学习并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同学们深入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最美青春展示最强担当,坚决打赢这场举国战疫,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20201021日下午2点,社工11901班于长江大学东校区13-A-203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会。全班同学悉数到场。



班团会先是让同学们了解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内容,在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表达了国家和人民对青年的认可和赞赏。疫情期间展现的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触动了全班同学的心,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接着,大家进行了“三代会”教育学习,在这部分,班团会对长江大学“三代会”的内容进行了宣讲,增强了大家参政议政的意识。然后,班团会让大家了解了一下我校的“百生讲坛”促使大家学习并宣传了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并引导帮助了同学们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


随后,19级盛老师根据会议精神,呼吁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在实干中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在最美好的时光成就最优秀的自己,在为人民服务、实现梦想中不懈奋斗,绽放最美好的青春。

最后,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篇法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图书馆入馆教育讲座
下一篇法学院新生适应工作坊第一期顺利开展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