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图书馆入馆教育讲座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志豪】10月22日下午四点,为让2020级学生更好地了解图书馆资源和服务,法学院特邀从事图书情报管理工作的黄芬肖副研究员,在西校区5教103教室进行图书馆入馆教育讲座,法学院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介绍黄芬肖老师,并宣布讲座开始。首先,黄老师从资源、文化、交流、空间四个角度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图书馆的意义,并介绍长江大学图书馆的馆藏情况。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长江大学图书馆也已基本完成数字化建设。随后,黄老师详细讲解了如何登录长江大学网上图书馆、阅读电子藏书,并现场教同学们如何使用移动设备登录网上图书馆查阅个人借阅信息,并强调了一些图书馆进馆注意事项及疫情防控期间的的防护要求。黄老师还介绍了图书馆相关的社团信息,呼吁感兴趣的同学们加入,遇到有问题也可向社团求助。

最后是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黄老师也耐心一一解答。通过本次图书馆入馆教育讲座,同学们都受益匪浅,表示以后要好好利用图书馆资源。


上一篇法学院开展2020年秋季“生命与安全教育”系列讲座(一)之大学生防毒、防艾、防恐安全教育
下一篇社工11901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