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11802班“青春来抗疫,做好接班人”系列班团会顺利召开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

(通讯员:徐文健)为培养爱国情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成为更优秀的共青团员。2020915日,法学11802班开展了“青春来抗议,做好接班人”系列主题下的班团会。

1BCEC

团会伊始,主持人张微同学带领大家回顾了“五四运动”。从“五四运动”的原因和发展历史等方面为我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同学们积极参与了讨论,大家对“五四运动”对我们影响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感悟。

1AFB2

随后,主持人利用一段央视发布的视频剪辑带我们重新回顾了在2020发生的全民抗疫。 一段段感人肺腑的故事让大家泪眼婆娑,一次次的奉献也让大家情绪激昂。在感动之余,主持人带领大家对“抗疫精神”进行了进一步地解读和感悟,其中大家对“责任”“勇敢”“国家制度”等方面都发表了积极的见解,也表示在本次疫情中能够感受到中国制度的优越性,希望自己能够有所作为,能够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进入了本次团会的最后一个环节:青春告白祖国。同学们用自己的语言、自己的体验解读理论、展示风采,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对伟大的祖国进行告白。

1FA81

至此,本次“青春来抗疫,做好接班人”班团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关于郑安航等33名同学第二、第三周未按时签到打卡的通报批评
下一篇法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梦想启航 安全至上”主题班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