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类32006班成功召开2020年团员评议大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金龙】2020年10月7日上午8:00,法学类32006班在7教301教室举行了以团员评议为主题的班会,本班全体团员参加。本次班会目的是评选出优秀团员,增强团员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首先,由班长兼团支书李卓尔同学宣布开始团员评议大会,并阐述团员评议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发布会议流程。接着,在团副邓砚竹组织安排下,每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2分钟自我评议。每位团员都以自信、从容、积极向上的态度总结了自己对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认识。随后,团员之间积极踊跃参与互评,对其他同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评选出的优秀团员所占总人数30%,除优秀等级外,其他团员也因平时良好表现获得合格评价。

在热烈而又不失秩序的互评之后,团支书李卓尔、团副邓砚竹对此次会议做出了点评,并充分肯定了大家积极参与的精神,充分展现了班级的凝聚力!最后,班长李卓尔对本次班会进行简明扼要的总结,他提出,各位团员要遵从共青团的纪律,在学习上,不迟到,不逃课,不早退,完成学校布置的学习任务,并在上课期间遵守规章制度;同时,也要有集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平时积极参与班级、学院、学校所组织的各种活动。在以后的四年里,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和综合素质,争做优秀团员,勇于做榜样!同时他还表示,在为期十天的军训中,大家敢于吃苦,听从指挥,充分展现出青年团员的风采。本次团员评议大会持续近1个小时,在热烈的掌声中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团员投票遵循公平、公正原则,选举出9名优秀团员,其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民主思想,不仅使每一位团员行使投票权,也增强了团员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上一篇法学院开展2020年“百生讲坛”评选活动
下一篇追悼英雄,致敬名人——法学类32002班集体参观长江大学1024纪念馆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