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新生集体观看线上新生开学典礼暨十二届校友节开幕式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3浏览次数:

【通讯员:钟金炜】中秋月饼旺国庆,国庆甜酥飘桂香。为激发我院2020级新生投入新的大学生活的热情,我院于10月2日下午2时30分,组织法学院全体同学在西校区5教103集体观看线上新生开学典礼暨十二届校友节开幕式。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教室观看直播的同学们也自发起立,深情地跟唱国歌。接着是校领导和各校友代表发言,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及办学宗旨,并对新一届的学生提出期望和要求。随后是万众瞩目的迎新表演,在座的同学们都认真聆听和观看,并响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期望法学院的新生们明确学习目标、强化自主学习意识、学以致用,并祝愿所有20级新生学业顺利,学有所成。


上一篇法学类32004班举行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下一篇​关于王传兴等40名同学第四周未按时健康打卡的通报批评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