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类32004班举行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4浏览次数:

(通讯员:解子瑶)10月2日晚7点,长江大学法学类32004班在7教405教室举行第一次班会,班主任盛文军老师,代班陈瑶笳以及全体同学一同参加。

班主任盛老师和陈瑶笳进行自我介绍,让同学对班级负责人有了一个初次的了解,之后全班同学按照座次顺序来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兴趣爱好广泛,大家齐聚于长江大学法学院,期待能在学习上共同进步,课业之余能共同讨论交流。随后进行了激烈的班委选举,班主任和代班介绍了各个班委的职责,强调班委的重要性及责任担当,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班委选举,同学们也都秉着“服务大家”的理念踊跃参加,为班级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同学们激烈的竞争中,胡志豪同学脱颖而出胜任班长兼团支书一职,耿璐同学担任副团支书,标志着班级团支部的正式成立。吴坤营同学担任副班长,曾子仪,解子瑶,肖芳,朱纪璘同学分别担任学习委员,宣传委员,文艺委员,体育委员。宿建委员和心育委员分别由王秋红和张珍妮同学担任,在生活和心理上为同学提供保障。

随后,各个班委上台,对自己,也对同学们,更是对班级集体做出保证,今后一定会恪尽职守,为老师与同学们服务,向着校级优秀班集体的目标共同努力。

此外,盛老师还提醒大家注意人身安全,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度过大学四年,做好大学规划,珍惜时间,不负韶华。作为文科类专业,同学们还应该学会做人做事,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自信阳光,做事认真负责,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在纪律方面,盛老师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程序,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共同将班级建设的更好。

最后,代班陈瑶笳学姐做班会总结,对班委的产生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肯定,祝同学们以后的大学生活里,培养自主学习和独立思考,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上一篇关于陈海鑫等6名同学第五周未按时健康打卡的通报批评
下一篇我院2020级新生集体观看线上新生开学典礼暨十二届校友节开幕式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