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法学院研究生新生与导师见面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3点,在东校区1教模拟法庭,长江大学法学院召开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与导师见面会。党委书记周胜美,院长李华成及学院各领导和部分辅导员参加见面会,会议由法学院硕士教育中心主任何章银副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李华成代表法学院和全院师生员工向2020级法学院研究生新生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祝贺!李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希望新生们志存高远,树立团体意识,认真规划自己的职业方向,踏踏实实地学习。此外,李院长表示,法学院的发展将越来越好,平台越来越大,给每一位同学创造的机会将更多、空间更大。

随后,胡艳华博士以及学院各领导寄语新生。一是要思考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和法学生,二是在树立自信的同时,要树立批判性思维,学会独立思考。三是在学习和生活中,要树立目标,跟着老师的节奏学习和思考,扎实基础知识,多读书,读好书,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

2019级法硕代表皮怡桐做了新学期发言,回顾了自己在长大的学习生活后,她鼓励新生要勇往直前,不怕艰苦,努力创造自己的美好人生。新生代表陈雪莹表达了自己对研究生的期望,表示将会继续努力。

最后,周胜美书记做大会总结发言,表达了对法学院研究生新生的期望和祝愿,并告诫新生:“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在学习的道路上,没有捷径可以走,要持之以恒,有付出,才有收获。


上一篇长江大学法学院2020级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法学院开展线上学生骨干心理健康培训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