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领导老师到寝室看望2020级新生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

(通讯员:雷瑞婷)9月21日,长江大学2020级新生开始报道。为了了解新生报道情况,掌握新生生活问题,法学院领导走访全体新生宿舍,对宿舍中的新生进行慰问,院长李华成,党委副书记胡红霞,院办主任魏波,新生辅导员周晓峰,法学类32001班班主任解国华参与此次查寝。

在走访女生所住的里仁堂宿舍中,老师们格外关心同学们的心理状况。当得知瘦瘦小小的新疆姑娘周懿丹是一个人来报道时,老师们表示十分感动,学院领导也表扬了这种独立自强的精神。走访男生宿舍时,老师们着重对同学们进行了生活与学习上的嘱咐。进入吴诚的宿舍时,他毕业于长江大学的姐姐正帮他整理着行李,在与姐姐的交谈中,姐姐表示,现在的西校区与以前相比差别很大,各方面较之以前都有了很大改善,宿舍条件较之以前更好,学习氛围也更加浓厚,希望2020级新生能不断拼搏,不辜负学校努力为其创造的条件。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也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交谈,了解学生的情况,回答了学生以及家长关心的生活起居和学习问题。

经过此次宿舍走访,法学院老师们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新生与老师之间建立了感情,学生与家长感受到了法学院老师的关心,相信在此次走访活动后,同学们能更加适应在校生活,家长也会更加信任学校。


上一篇法学院开展线上学生骨干心理健康培训
下一篇​关于郑安航等33名同学第二、第三周未按时签到打卡的通报批评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