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梦想启航 安全至上”主题班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2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怡然)9月12日下午,法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线上主题班会。本次班会以“梦想启航 安全至上”为主题,旨在为新生来校报到做好准备。本次班会由2020级辅导员周晓峰老师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霞、辅导员盛文军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

周老师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分别从学院简介、来校报到流程、注意事项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说明,重点强调了新生报到的流程及到校后的疫情防控要求,希望新生们可以坚持每日健康打卡,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最后,胡书记对新生做出了几点要求:一要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二要做到有责任有担当,三要心存梦想,在大学的海洋里,希望同学们能够扬帆起航,追逐自己的梦想。

会议最后为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关于来校报到及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老师们在线为同学们一一解答,为新生报到做好了充足准备。


上一篇法学11802班“青春来抗疫,做好接班人”系列班团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暑期“三下乡” 】用《民法典》守护美好生活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