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领导到法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

学院就业状况如何?存在什么困难?512日下午,学工部部长徐波、副部长周书航与就业中心主任杨会军一行3人到法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学院领导周胜美、李华成、胡红霞及学工办主任杨琳丽参加了调研座谈。

针对法学院的现状,院党委副书记胡红霞汇报了学院“一生一策”开展落实的具体措施,她从学院就业工作的日常管理、针对不同就业状态学生采取的措施以及学院举办的“双选会”的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开展的具体工作及取得的成效,针对毕业生就业难点和困惑等一些实际问题进行反馈。

徐波就学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并表示学院要排除万难推进就业工作,细化难点,逐一落实。周书航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并提出了好的就业做法,强调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落实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院党委书记周胜美对学工部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学院一定会全力以赴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竭尽所能完成就业目标。



上一篇法学院2020年征兵宣讲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大一英语四级经验分享会开展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