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主题教育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监察法学习宣传教育工作,增强未来公权力行使者的法律意识,612日,法学院在2020届毕业生中开展了“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主题教育活动,182名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了学习。

本次活动的内容主要是让毕业生通过观看《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的专家视频讲座、《2018 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解读》PPT 资料、监察法知识在线学习等,对监察法有进一步的了解,让同学们知道监察法的由来、国家监察机关及其职责等内容。

本次学习使同学们对国家监察法有了进一步了解。不少同学发表自己的感悟,纷纷表示,通过国家监察法宣传教育的学习,让同学们在政治观、廉洁意识和法律意识等方面都有所提高。



上一篇风雨无阻,砥砺前行——法学院领导班子探望返校毕业生
下一篇法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安全教育大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