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寝室安全文明卫生检查暨“温馨的宿舍我的家”卫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

(通讯员:庹李颖)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学生安全管理工作,9月3日下午,我院全体领导和辅导员进行了寝室安全文明卫生检查工作,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安全与宿舍建设部组织开展了“温馨的宿舍我的家”卫生评选活动。

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关心同学们身体、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状况,重点叮嘱同学们:一是要严格遵守校园管控三阶段规定,坚持每天测量体温,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报告给辅导员;二是要注意宿舍卫生,要多通风、勤打扫,保持良好的宿舍环境;三是要注意个人健康与防护,出门必须佩戴口罩;要勤洗手,多消毒;要科学使用空调,谨防着凉。同时,老师们对大二学生的四级考试准备进度进行了详细了解,对一名大四学生的参军入伍进行了指导,还提醒同学们要好好准备上学期期末考试。同学们纷纷表示,阔别8个月,能够重返校园实属不易,今天能在宿舍与学院领导老师们交流,觉得特别亲切和温馨。

与此同时,团委学生会安全与宿舍建设部组织的“温馨的宿舍我的家”卫生评选活动也有序开展,重点从安全隐患、卫生环境和礼仪文化三个方面对全体宿舍进行评比打分。通过本次检查,我院同学均遵守了学校目前“健康监测阶段”规定,未发现私搭乱接电线和使用违章电器的情况,绝大多数宿舍安全卫生状况良好。本次宿舍卫生评选活动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参与奖若干,学院会为优秀宿舍颁发奖品。

本次寝室安全文明卫生检查暨“温馨的宿舍我的家”卫生评选活动既把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落到了实处,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也进一步丰富了学生“健康监测阶段”的业余生活,对于提升学生的安全文明意识,创造良好宿舍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篇法学院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篇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校区搬迁工作圆满结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