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校区搬迁工作圆满结束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

(通讯员:雷瑞婷)受疫情影响,长江大学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宿舍搬迁延期至9月2日上午,此次搬迁共有5个班级,共190名学生,其中包括转专业学生20名。涉及西区校内8栋52名男生,校内3栋5名男生,里仁堂2栋125名女生,风华园及河滨公寓8名女生。

为确保搬迁工作顺利开展,法学院前期制定了详细的搬迁方案,2019级辅导员盛文军提前召开了班级负责人会议,强调搬迁途中的安全及其他注意事项。9月1日晚,盛文军和周晓峰两位老师逐一走访法学院2019级42间宿舍,再次强调安全、行李打包等注意事项。

9月2日上午6时,法学院学生开始了行李搬运工作,此时徐莹、周胜美、胡红霞、张敏敏、朱帅等五名班主任及盛文军、周晓峰两名辅导员已在学生宿舍下进行现场指挥。因天气炎热,法学院还特地为学生准备饮用水。上午8时,8辆公交车到达学生宿舍,学生们整齐有序的将行李搬上车,法学11902班班主任周胜美书记看见女生行李过重,便也参与帮搬行李的队伍,其他几位女老师指挥着学生搬运,此外法学院男生也主动帮助女生搬运行李,在各位老师与学生们齐心协力下,法学院2019级学生顺利搬迁至东区南苑学生公寓。上午10点半,学生行李已全部下车,法学院周胜美书记及2018级徐文健、李银亮、朱定军、易荣智、张鹏等优秀学长积极帮助2019级学生搬运行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上午11时,学生行李全部搬运完毕,法学院2019级宿舍搬迁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搬迁工作中,学院统一安排,分配车辆,各班有序等车,安全乘车,各班同学统一搬迁,我们看到了全体同学的团结友善和学院老师辅导员的尽职尽责,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此次搬迁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法学院寝室安全文明卫生检查暨“温馨的宿舍我的家”卫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法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安全返校与顺利开学”主题班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