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法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怡然)6月23日晚7时,为法学院今后更好的发展,法学院在文科大楼会议室召开2020级毕业生座谈会,院领导周胜美、李华成、彭泽君以及陈群辉、陈欢、朱帅、杨琳丽等老师代表及在校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红霞主持。

座谈会开始,毕业生代表们对老师们四年来的辛勤付出与悉心教导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回顾大学四年的学习与生活,毕业生代表们主要从实践活动、思想引导、未来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学院今后能有更丰富的社会实践交流、完善入党思想教育培训工作、加强就业指导规划,树立正确就业观、增强家校联系和学生活动参与度等。

针对毕业生就业情况,陈群辉老师表示当前经济形势整体下行,就业状况严峻,更需要同学们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好人生规划。陈欢老师表示,毕业的同时也是新的起点,祝愿大家在未来的道路上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朱帅老师鼓励大家从心理上肯定自己,面对来自社会的压力要做好准备,迎接挑战。

对于毕业生代表提出的建议,彭泽君副院长深表欣慰,表示会针对学院情况进行妥善调整。同时对毕业生们寄予厚望,希望今后能用心做事、坦诚待人,塑造良好的形象为母校争光。周胜美书记对学院的许多创意活动表示了肯定,同时对于学习过程中同学们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指正和督促。李华成院长表示在这四年中,各项数据变化显示出法学院丰硕的教育成果,希望毕业后同学们也能坚持做对的事情,相信未来可期。最后,胡红霞对毕业生们提出期望,希望他们在新的岗位做事要“愿意干、认真干、创造性地干”,对待任务不能挑三拣四,尽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应该思忖如何在有条不紊中取得进步、创新。至此,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法学院举行2020年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篇风雨无阻,砥砺前行——法学院领导班子探望返校毕业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