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砥砺前行——法学院领导班子探望返校毕业生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

(通讯员:雷瑞婷)在学校、学院的共同努力下,2020届毕业生顺利返校。619日晚7点,法学院领导班子周胜美书记、李华成院长、彭泽君副院长、胡红霞副书记,团委书记杨琳丽老师,辅导员盛文军老师到寝室看望返校毕业生。

法学院严格落实学校对返校毕业生 “一生一宿”的要求,当天共有31名返校毕业生,学院领导老师对返校毕业生逐一进行慰问。学院领导关心返校毕业生的返校情况以及离校手续的办理情况,关心学生们的就业状况。对已就业的学生,学院领导表示了赞扬与鼓励,对未就业学生,学院领导在了解情况后,及时给出了就业帮扶措施。

学生们表示能够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返校办理离校手续实属不易,这也将会是自己人生中一段宝贵的经历。其中一名学生说:“能够再次回到长大看看,我真的很开心,马上就要离开生活了四年的学校,我真的很不舍,以后我也会经常回来看看。”

最后,学生们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及老师们的感谢,领导老师们也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期望,并叮嘱学生们办理完离校手续后及时回家,不要在外逗留,时刻保持高度的安全意识,保护好自己与家人。


上一篇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法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篇法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主题教育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