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确认培训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

2020年6月5号下午4点,法学院辅导员杨琳丽老师对大四毕业生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开展了生源地贷款还款确认培训,共30余名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之初,杨老师先给各位同学讲了还款规则和方式,如何了解自己的还款信息等。对于考上研究生的同学专门提出该如何去更新自己的学业信息,以持续获得财政补贴利息和有能力还款的同学如何偿还本金且无需承担利息进行了详细说明。

之后,杨老师对如何偿还利息、如何偿还本金、怎样了解自己的应还款以及如何提前还款、享受贷款代偿的学生应如何还款和违约还款的后果做了全面介绍,同时提出如果有问题可随时联系杨老师进行咨询。随后杨老师就如何毕业确认以及不用做毕业确认的情况做了详细说明,杨琳丽老师指出毕业确认是非常重要的,请大家做完毕业确认之后将相关信息告知资助育人部,并进行人数统计。

学院专门建立的群在培训之后不会解散,每年十二月份会在群里提醒大家还款。并且希望大家将自己对所收集相关的信息填写正确,以便将来学院可以准确联系到每位同学,避免大家因各种原因忘记还款而影响自己的信誉状况。

IMG_256

会议最后,杨老师强调了个人信用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按时还款,给自己建立起良好的信用状况,并当场对同学们所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解答。


上一篇法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篇法学院召开2020年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