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0年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

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防控工作已从应急状态转为常态化。为了严控传播风险,推进复学复课,从5月28日至6月1日,法学院各班纷纷在线上开展了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主要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修订版)》、《夏季空调运行管理与使用指引(修订版)》以及《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等文件,让同学们了解到“如何科学的戴口罩”、“夏季空调的使用与管理”以及“高校该如何防控疫情”的相关知识,并组织大家各自填写了一份关于“长江大学法学院全体学生对疫情防控学习情况的调查”的问卷,以帮助同学们加深对文件的认识。同时,同学们也在班会上分享了自己对疫情防控措施的理解。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能让全体学生科学的认识并使用口罩来有效防控疫情,并且科学指导、规范办公场所、公共场所和住宅等场所的空调的运行管理和使用,以及了解高校防控工作体系的构建和开学返校后的管理及防护措施,学习有关传染病的知识,有效降低新冠肺炎传播风险,并加强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下的高校心理健康指引,让同学们为复学复课做好准备。

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国的疫情防控已由“非常态”转为“常态化”,常态化的疫情防控要求我们仍然保持警惕,做好自身防护、保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为防控疫情献出一份力。


上一篇法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确认培训会
下一篇法学院2017级简历大赛举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