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英语四级经验分享会开展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

(通讯员 雷瑞婷) 510日晚7时,法学院大一学生英语四级经验分享会于腾讯会议开展,此次会议由兼职辅导员盛文军主持,大二同学徐文健分享英语四级备考及考试经验,学院大一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英语四级的重要性进行简要介绍。随后,主持人邀请徐文健进行英语四级经验分享。徐文健首先从时间入手强调了大一备考,大二进行英语四级考试的重要性,同学们对此有了更强的时间观念,在这一阶段备考与考试能有更充足的时间,对专业课学习影响较小。在单词方面,他提出从大一英语学习出发积累词汇;语法上,与高中语法一致,基础较差的同学们可以准备资料进行练习;听力则需要多加练习,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计划听听力积累经验。随后,徐文健分享了四级备考的方法,单词积累可以通过百词斩这一软件辅助记忆,语法可以按照高中的备考方法进行学习,语感可以通过多做真题进行培养,字迹力求工整有助于得到更理想的分数,这些方法同学们可能之前也听过,但是此次分享则更为系统与具体,明晰了备考重难点。

徐文健经验分享结束后,主持人对他的分享表达了感谢,最后就分享内容进行了强调,虽然是在家中进行网课学习,但四级考试也不能忽视,要多抽时间进行学习及备考,在这一阶段听听力必不可少,充分利用早晚自习进行学习。至此,本次四级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此次经验分享能够让同学们有针对性的进行英语四级备考,增添了同学们通过四级考试的信心。



上一篇学工部领导到法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下一篇法学院召开五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