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同化工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开展第三次初干班培训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

(通讯员:段鼎革)为树立初级学生干部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初级学干关心时政的意识,坚定“四个自信”,20191225日晚19时,法学院同化工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开展第三次初级干部班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由法学院副院长彭泽君主讲,法学院兼职辅导员盛文军主持,法学院、化工学院与园艺园林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18F35

此次培训的主题是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首先,彭院长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背景,列举了自1956年新中国完成三大改造建立社会主义制度到2019年这段时间中国在制度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在建设社会主义的道路上,中国开辟了中国之治。而我们取得中国之治的前提便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华民族取得一系列伟大成就的根本原因。

随后,彭院长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进行了解读。他讲到:十九届四中全会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区块链技术已经运用到多个领域,未来还将继续增强创新能力,占领创新制高点,取得区块链技术产业新优势。除此之外,彭院长还强调了全会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提出了一个总体目标,明确了一项重大战略任务,为中国今后的制度发展指明了方向。

F9B4

最后,彭院长向学干们发出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总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盛文军老师对本次初干班培训进行了总结。他说: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同时还要锻炼组织协调能力,关心国家大事,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至此,本次初干班培训圆满结束。

1EB0C

 


上一篇胡承武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法学院举办“诚信考试”主题升旗仪式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