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诚信考试”主题升旗仪式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

(通讯员 胡曼婷)为进一步弘扬求实进取的精神,营造诚信考试的校园氛围。1223日早上7时,法学院于东校区田径场举行了诚信考试主题升旗仪式。法学院院长李华成、副院长彭泽君,党委书记周胜美、副书记胡红霞,团委书记杨琳丽,学工办主任许金堂、副主任刘庆及1718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升旗仪式。

7时整,国歌嘹亮,国旗飘扬,全体师生肃立注目。

2A537

国旗护卫队退场后,副院长彭泽君对考风考纪进行强调。他特别提出考试作弊是违法行为,我们作为法学生更要以身作则。

学生代表陈俊杰提醒同学们要端正态度,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凭自己的真才实学在考场上出色发挥。

学生代表廖陈雨上台带领大家进行诚信宣誓,呼吁大家诚信应考,展现优良学风。

277BB


党委书记周胜美做总结发言,结合刚刚结束的研究生考试,再次强调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在期末最后阶段沉下心来复习,取得优秀成绩。

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到签名墙签名留念并领取纪念品。

27B52




上一篇法学院同化工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开展第三次初干班培训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十二月查寝工作完成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