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十二月查寝工作完成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1浏览次数:

(通讯员 曹怡目)20191220日,在法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宿舍建设部的组织下,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霞老师、团委书记杨琳丽老师、学工办主任许金堂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刘庆老师、辅导员盛文军老师及学生会的14名成员对东、西区16~19级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252E9

晚八时许,在五名学生会成员的协助下,胡红霞老师、杨琳丽老师、刘庆老师对东区16~18级寝室进行安全检查,查缴违规电器和检查寝室消防设施,除对寝室用电安全进行强调之外,还向同学们了解学习生活情况。

与此同时,许金堂老师、盛文军老师以及八名学生会的成员对西区法学院19级寝室进行检查,主要搜查寝室违规电器,在检查过程中,许金堂老师和盛文军老师也仔细检查了宿舍基本设施,确保学生的住宿安全,检查寝室消防设施的同时也强调要安全用电,在此次检查中发现并没收违规电器两件,对违规学生提出批评并再次强调使用违规电器的危害。

1D25A

法学院积极响应学校要求,以保护学生人身安全为第一要务,此次突击检查确保寝室消防设施的完备和杜绝违规电器的使用。



上一篇法学院举办“诚信考试”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篇热烈庆祝法学院刑事模拟法庭大赛圆满成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