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制度 守初心 担使命--社工11702班12月团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

(通讯员:税红玉)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帮助同学们正确的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社工11702班于20191211日下午于13B110开展了以“学制度 守初心 担使命”为主题的团会。本次团会由234寝室主办。

1BBE8

本次团会由华丹同学主持。团会伊始,主持人通过邀请全班同学依次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进行朗读的方式,使同学们对十九届四中全会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随后,华丹同学从党中央做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华丹同学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它提出了一系列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总动员令,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个总蓝图。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同学们要做好知识储备,认真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从中领会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20768

至此,社工11702班团会到此结束。

21BC2




上一篇法学院摄影培训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篇法治文艺进乡村 普法惠民暖人心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