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摄影培训讲座顺利举办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


(通讯员:徐文健)为更好地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我院宣传战线的工作能力,我院于1212日在12203教室开展摄影培训讲座活动。

主讲人曾尉老师分享了自己所拍的照片以及背后的故事,照片生动,故事感人,大家被曾尉老师的艺术情怀所感染。同时,曾尉老师也讲授了自己的摄影构图技巧,并鼓励大家能够在生活中利用手机拍照,发现生活中的美,不断地记录与进步。

曾 尉,中共党员,民主人士,主任记者。供职于长江大学党委宣传部。1986年进修于中国科技大学(科技摄影);1987年首届毕业于中国摄影函授学院;1991年毕业于中国新闻学院;1995年毕业于湖北广播电视大学(新闻专业);1993年就读中国高级摄影研究班; 首届感动中国文化人物1996年就读国际专业摄影研修班。现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员、中国科学院科技摄影协会会员、中国石油摄影家协会理事、环球摄影家协会理事、香港名家摄影研究院高级会士、《中国石油摄影报》记者、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长江大学总支副主委兼办公室主任等。



上一篇法学类31902班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及考风考纪教育班团会
下一篇学制度 守初心 担使命--社工11702班12月团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