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0届研究生考试激励大会暨慰问活动顺利举行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

(通讯员 胡曼婷)1217日下午4时,法学院2020届研究生考试激励大会暨慰问活动于东校区文科大楼1011室顺利举行,院领导周胜美、李华成、彭泽君、胡红霞,社工系主任胡艳华,辅导员老师许金堂、杨琳丽、刘庆,16级各班班主任及考研学生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1D566

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杨琳丽主持,她表示此次大会的主要目的是激励考研学子,帮助他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鼓足信心,积极备考。

周胜美从三个方面对考研学子进行指导,坚定考研目标,顽强拼搏,保持平和的心态,为自己的前途而战。他还谈到,考研并不仅仅是学生自己的事,也关乎到法学院的学风建设,各位考研学子应当共同努力,决胜研考。

彭泽君进行了考风考纪的说明,强调纪律的重要性,端正思想,公正考试。

19A41

胡艳华鼓励同学们在最后阶段也要保持备考的状态,在考试中保持冷静。并结合自己的经历,告诫同学们考后和专业老师交流相关的面试经验。

最后,由学院领导及班主任为考研同学发放爱心慰问品并亲切交流。

1B476




上一篇热烈庆祝法学院刑事模拟法庭大赛圆满成功
下一篇法学类31901班12月班团会顺利开展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