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工作11月活动总结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

活动1:运动会

时间:1112

地点:长江大学东校区

主办方:长江大学

概述:长江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在东校区田径场举行,法学院师生积极参与,赢得多个奖项。此次运动会给予了同学们展示自己的机会,展现出法学院的蓬勃朝气。举办运动会体现出学校对体育健康的重视,在关注文化成绩的同时也不忘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2019-12-01 22:05:50.0680002019-12-01 22:06:48.936000










活动2:外籍教授社会工作讲座

时间:115

地点:西区五教103

主办方:法学院

概述:此次讲座由外籍教授任柯安主讲,他围绕其自身求学经历与教学实践,讲述了他与人类学有关的事迹。通过在中国的游学经验以及在山东省邹平县的课题研究,他更加深入了解了社会工作的重要性,倡导大家做出正确的专业选择。

2019-12-01 22:02:34.242000










活动3:荆楚卓越人才培养讲座

时间:1114

地点:西区农科大楼1056

主办方:法学院

概述:本次讲座围绕法院干什么,法官干什么,法官如何做展开系列主题演讲,分别由监利县人民法院刘新平法官、周黎法官及陈彬彬法官主讲。他们从自身实际与工作经验出发,共同指出了维护司法正义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坚持以法律为依据,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

2019-12-01 22:04:29.021000









活动4:生命安全教育讲座

时间:1120

地点:西区农科大楼1056

主办方:法学院

概述:此次讲座由顾志辉和何儒权两位老师主讲,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加强对生命健康的责任感,增强分辨是非的判断能力。顾志辉老师主要围绕防毒防艾防恐,为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等威胁生命安全的事物,以此警示。何儒权老师从互联网安全的角度提醒同学们把握好网络这把双刃剑,提防网络信息泄露。

2019-12-01 22:10:10.754000









活动5:新生适应工作坊总结大会

时间:1121

地点:西区农科大楼1058

主办方: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

概述:本次活动是历时五期的新生适应工作坊的总结表彰大会,邀请到法学院众多老师及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相关负责人。大会主要由老师和学生发言以及文艺汇演、荣誉表彰几个板块组成,对往期新生适应工作坊进行了回忆,并展开了对今后大学生活的展望。

2019-12-01 22:13:42.419000











活动6:第三期青马学习小组见面会

时间:1124

地点:东区文科大楼203

主办方:青马学习小组

概述:该活动由青马学习小组负责人张亦美主持,组织新一期青马学习小组成员开展活动。会上围绕香港问题,由多名同学阐述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呈现出热爱国家、关心时政的积极状态,达到培养党政知识、接受爱国主义熏陶的教育目的。

2019-12-01 22:23:33.802000









活动7:心理骨干培训讲座

时间:1124

地点:西区2206

主办方:法学院

概述:本次讲座由学工办副主任刘庆主持,具体从心理危机的识别与应对的话题展开,让同学们更准确地认识心理健康状况的表现,并以此提醒各班学生干部和寝室长在特定的时期加强对同学们心理状况的观察。

2019-12-01 22:22:19.034000










活动8:研究生座谈会

时间:1128

地点:东区文科大楼1110

主办方:法学院

概述:本次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在研究生教学课程安排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表达了对学院建设的美好期望。与会老师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在考虑学生相关需求的基础上进行教学安排,努力让每一名学生在研究生期间都能快乐学习,学有所获。

193fce643a0f80a8c539db38aca088f









活动9:法学基本功大赛

时间:1128

地点:东区1200

主办方: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

概述:在第八届法学专业基本功大赛中,比赛选手们激烈对战,并细致解答了在场同学的提问。彭泽君院长对两组控辩比赛进行了点评,给出了专业性的指导建议。胡红霞书记指出,口才、辩论和逻辑思维能力对法学学生来说尤为重要,希望同学们今后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

2019-12-01 22:19:53.085000











活动10:校会与院会交流会

时间:1128

地点:东区文科大楼203

主办方:长江大学学生会、长江大学法学院学生会

概述:此次活动由长江大学学生会和法学院学生会共同举办。双方就各项管理体制问题展开对接讨论,并达成高度共识。长江大学学生会表示,在往后会加强与各院系学生会的交流,共享资源,共同提高学生干部的能力。

2019-12-01 22:21:46.227000











活动11:第三届大学生创新论坛学术报告会

时间:1128

地点:东区文科大楼11楼会议室

主办方:法学院

概述:本次活动目的在于丰富校园科技文化生活,展示我院大学生的优秀科研成果,营造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七名选手分别就论文成果进行学术报告,展开了精彩的论述。随后由评委老师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的获奖名单。

2019-12-01 22:26:39.130000


上一篇法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第八届法学专业基本功大赛决赛举办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