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三期青马学习小组见面会顺利举行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

(通讯员 韩月)1124日上午10时,法学院第三期青马学习小组见面会于文科大楼203会议室举行。此次见面会特邀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霞老师和法学院团委书记杨琳丽老师,会议由青马学习小组负责人张亦美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到场的两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两位老师。接下来负责人张鹏简谈中国香港问题的背景,小组同学也就此事提出自己的看法。在此过程中,田博文同学从大学生的角度出发,对香港理工大学不能容下一张桌子的现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随后王传兴、徐程、陶姗玉蓉等同学也都从多个角度发表自己的见解。从他们的观点可看出:教育问题是香港的大问题,不容忽视也不容轻视。最后郑方正同学指出:香港最大的问题是政治问题,应该从上而下拔毒瘤。在此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参与,现场氛围活跃。

1C5D5

随后,杨琳丽老师对大家的讨论交流发表看法,杨老师表扬同学们关心时政,热爱国家,并鼓励大家在新时代里,要做一名有理想、有思想的爱国青年,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与此同时,胡红霞书记针对此次见面会做最后总结,她表示大家要不断提升思想,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听党话跟党走的态度要坚决,还要刻苦学习,乐于奉献,并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大会进行到尾声,全体组员写下了对自己和法学院第三期青马学习小组的期望。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恋。

17768

至此,法学院第三期青马学习小组见面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法学院举行研究生座谈会
下一篇法学院举行心理骨干培训讲座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