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11702班“学党史知国情,不忘初心跟党走”团会顺利开展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

(通讯员 税红玉)党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和创新史。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使同学们透过党史了解中国的基本国情,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不断地砥砺前行,社工11702班于1113日下午在13312开展了“学党史知国情 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团日活动。

1D210

本次团会由杨成君同学主持。班会伊始,主持人邀请胡耀宗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改历程。介绍完毕后,杨成君同学表示,党章是立党、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是具有最高权威的党内法规,是党的根本大法,而加入党章的入党誓词则高度概括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表达了党员对党和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定信念,作为共青团员,同学们应该要主动学习党章,了解党的章程。

1B0FE


之后,杨成君同学又从70年来党的建设历程、延安精神和基层建党三个方面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他强调延安是中国共产党的发源地,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创造的一种革命精神,同学们应该对延安精神的内涵有深刻的认识并要积极传承和弘扬延安精神,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紧跟党的步伐,不断地努力奋斗。

1DB59

至此,“学党史知国情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法学院召开学籍管理系列班会
下一篇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我院积极参与长江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