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我院积极参与长江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3浏览次数:

(通讯员 胡曼婷)111日上午8时许,长江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于东校区田径场隆重开幕。法学院教职工及学生运动员积极参与,取得了女子甲组第七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及若干个人奖项。

10C26

运动会开幕式上,学院领导、教职工和身着法袍、法警服及社工服装的40名法院学子代表全院师生,高举法治思维,社工情怀的字牌,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在校长冯征的开幕式致辞后,长江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111日上午,我院教职工以高涨的热情参与了趣味运动会。老师们在团体项目中配合默契,愈战愈勇。合力颠球项目体现了团体活动的协调性与统一性,培养了良好的团队精神。

我院学生运动员也是朝气蓬勃,斗志昂扬。17级的裴雯珂斩获女子甲组3000米和1500米均第一名的好成绩,跑道上拼搏的身姿令人动容。16级的周凯取得了男子甲组5000第四名的好成绩,19级张毅峰获得第七名。5000米的赛场上,坚持已是不易,这份日积月累的沉淀令人敬佩。冯仕威、张润礼同学也在800米、1500米项目上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1A02F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赛场下工作人员默默付出。法学院在运动会上取得的佳绩离不开每一位辛勤付出的老师与同学。

法学院积极参与第十六届运动会,展现了我院精诚团结、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社工11702班“学党史知国情,不忘初心跟党走”团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标兵班集体法学11701班事迹材料展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