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军运会期间第一次寝室安全检查工作完成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

(通讯员 朱定军)10月23日晚,在法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宿建部的组织下,党委副书记胡红霞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16-18级学生宿舍检查安全卫生,关心学生成长,解决学生实际困难。

团委书记杨琳丽、学工办主任许金堂、副主任刘庆及学生会8名成员对学院完成了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1DA33


胡红霞及学院团委书记杨琳丽对学院16-18级女生宿舍进行检查。宿舍用电安全、晚归、寝室卫生等问题是检查重点,在检查中,老师们仔细查看,反复叮嘱,提醒同学们一定注意宿舍各种安全。检查过程中,胡红霞还与藏族学生洛桑旺姆亲切交谈。

学工办主任许金堂、副主任刘庆对学院16-18级男生宿舍进行检查。除宿舍用电安全外,许金堂和刘庆对寝室卫生问题也做了强调,并向同学们了解学习生活情况,对大四学生的考研、找工作、司法考试等进行了详细指导。

法学院积极响应学校要求,彻底排查宿舍安全隐患,确保军运会期间校园寝室安全。

3E559




上一篇标兵班集体法学11701班事迹材料展
下一篇法学院“壮丽70载 奋斗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举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