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11701班“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10月班团会顺利举办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0浏览次数: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长江大学学子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培养爱国情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更好的建设双一流大学,成为更优秀的共青团员。2019年10月19日,法学11701班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下的班团会。

团会伊始,主持人杨守民同学和尚旭霞同学带领大家回顾了“五四运动”。从“五四运动”的原因和影响等方面为我们作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同学们也积极的参与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发表了自己对“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的看法与感悟。

15893

随后,主持人又给我们讲解了香港局势的最新情况和国务院提出的关于香港局势的三点意见,即希望香港特区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围绕“止暴制乱、恢复秩序”进一步凝聚共识并付诸行动;希望大家把以和平游行集会表达诉求的行动与暴力犯罪和挑战“一国两制”底线的行径区分开来;希望大家聚焦香港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根本问题,献计献策,共谋解决之道。

接着,我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展开了讨论,对校长的讲话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与学习,也有同学对此发表了自己的感悟。然后我们对致未来——迎国庆70周年,畅想“两个一百年”的话题进行了学习与讨论。大家各抒己见,从各个方面对未来进行展望。

15B88

最后,进入了本次团会的最后一个环节:青春告白祖国。同学们用自己的语言、自己的体验解读理论、宣传成就、展示风采,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对伟大的祖国进行告白。

至此,本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班团会圆满结束。

10A8B




上一篇关注心灵净土——法学院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下一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与团支书工作交流会顺利开展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