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壮丽70载 奋斗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举行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陶薇)1021日上午,法学院于西区田径场举行主题为壮丽70载 奋斗新征程的升旗仪式。党委副书记胡红霞、团委书记杨琳丽、学工办主任许金堂、学工办副主任刘庆、19级新生辅导员盛文军及全体19级新生参与此次升旗仪式。

1B9E4

早七时,伴着国旗护卫队铿锵有力的步伐,升旗仪式开始,全体人员肃穆而立,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并飘扬在田径场上空。

学生代表郑朋立足自身实际,讲述了家乡在祖国发展过程中所发生的变化,他表示将不忘历史,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与祖国共同奋斗!

胡红霞做发言,她从中国历经贫困与落后但仍不断奋斗走向繁荣复兴的伟大飞跃历程,激励当代青年学生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立长志、立远志、立正志,以果敢坚定的行动践行青年担当,做一名永践奋斗之行、知行合一、脚踏实地的长大人,明确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并为之不断奋斗,与祖国共奋进!

2275C



上一篇法学院军运会期间第一次寝室安全检查工作完成
下一篇“长江人链”传承时代精神之链——法学院2019级新生参观10.24英雄集体事迹展览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