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人链”传承时代精神之链——法学院2019级新生参观10.24英雄集体事迹展览馆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

(通讯员 何光德)1019日下午,法学院组织全体新生参观了“10·24英雄集体事迹纪念馆。辅导员盛文军组织此次活动。

首先,进入一楼的长江大学名人馆,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翁文波、李凡荣、邓运华院士等几位名人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的内心深受鼓舞。之后,讲解员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方招、陈及时、何东旭三位10.24牺牲的烈士。

1C639

随后在二楼的英雄专题纪念馆,同学们深入了解10.24事件中英雄们的基本情况,现场的一段段文字、一张张照片,都表现出英雄们的大爱精神。在观看英雄遗物时,一件件物品都在提醒同学们要传承英雄精神。展览馆内播放着著名歌唱家谭晶献唱的《生命》,感人的歌声在告诉我们,生命只有一次,无论在什么时候,我们都要珍惜生命,尊重生命。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长江大学防溺水宣传片。

20DB5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长江人链”有了更深的理解,今后会以英雄们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不断努力,积极奋斗,报效祖国。

1DD7C



上一篇法学院“壮丽70载 奋斗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举行
下一篇关注心灵净土——法学院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