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消防应急演练及军训拉练开展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

(通讯员:徐文健)916日下午,长江大学开展新生消防应急演练及军训拉练活动,法学院171名新生参加了该活动。党委书记周胜美、党委副书记胡红霞、团委书记杨琳丽、学工办主任许金堂、副主任刘庆老师陪同新生,全程参与了活动。

11C9B


下午3时整,全体军训学生在西校区操场参加消防安全教育讲座。同学们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聆听主讲老师的指导。在里仁堂3栋宿舍举行的消防应急演练中,法学院学生在老师的统一指挥下,整齐有序地安全撤离,并及时疏散。

1EDD3


16时许,171名新生开始拉练活动。行军路线从学校田径场出发,途径农科大楼、荆秘路、新港大道、荆江大堤、南水北调大坝,然后再原路返回,全程约10公里。一路上,队列整齐,井然有序,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同学之间相互鼓励,互相帮扶。学院领导、老师、军训教官始终在队伍中跟随行进,时刻注意学生们的安全。整个拉练活动历时近三个小时,参训新生全部安全返回校园。

288C2


同学们纷纷表示,消防应急演练真切地让他们感到火灾的无情,表示日后的生活中注意消防安全,杜绝火灾发生。军训拉练活动充分体现了新一代法学学子勇于挑战、敢于拼搏、团结协作的过硬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法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成立
下一篇法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举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