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分享交流会顺利开展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4浏览次数:

  (通讯员 徐紫薇)为什么要做大创?怎样做大创?911日上午,在1307室,法学院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分享交流会,学院科研小组全体成员参与了交流讨论。

会议伊始,主持人、学院学科部部长易荣智对本次交流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说明,并介绍了目前学院创新创业项目的有关情况。

17614


法学院大三学生代表李银辉从立项主题、指导老师、立项过程等方面分享了做项目的相关经验和可以查阅相关资料的途径。

文学院研究生谢圣心依托长江大学非遗学社创立了自己的团队,并介绍了自己团队的创业情况,在创业创新内容方面,用“壹个锅盔的诞生”6分钟小视频的例子,讲述了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走出困境的新颖想法,鼓励大家学会坚持。

FA36


在交流提问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对于同学提出的关于创业资金、创业导师的相关问题,李银辉和谢圣心做出了详细回答。

据了解,此次分享交流会是为了响应学校第十二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创新创业交流研讨的平台,让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有进一步认识,解心中疑惑,为今后项目的发展提供思路。

11EA7



上一篇法学院新学期第二次查寝工作完成
下一篇喜迎娇子,法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