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娇子,法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陶薇)又逢一年迎新时,2019年9月3日,法学院迎新活动正式开始,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到校报到。我院在西校区六、七教迎新点挂起迎新标语,迎新志愿者忙碌地布置场地。党委副书记胡红霞老师、学工办主任许金堂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刘庆老师、新生辅导员盛文军老师亲自指导迎新工作。

29329

当天下午两点半,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志愿者们热情地迎接新同学,为其解疑答惑,力求让新生能有一个愉快的开学体验。迎新途中,长江大学校长冯征亲临迎新点指导工作,并对法学院的迎新工作予以肯定,与此同时,法学院副书记胡红霞老师、学工办主任许金堂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刘庆老师和新生辅导员盛文军老师坚守在迎新现场,共同指导迎新工作并坚持到最后一刻,配合志愿者处理好物资后再返回东区。

1CFF2

今日共有74名新生完成报道,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使得我院迎新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DCEA



上一篇法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分享交流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法学院18级学生住宿迁至东校区南苑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