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法律话剧《你好 打劫》圆满落幕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

(通讯员 袁雪艳)与法同行,温暖出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五四运动100周年,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方针,贯彻落实法学教育。6月14日晚7时,由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主办,法学院青马学习小组协办的法律话剧《你好 打劫》在东校区大礼堂上演。

6843

这部历时六个月的话剧,从策划到招募演员,再到排练上演,凝结了演员及众多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汗水。该剧改编自饶晓志导演的同名话剧,讲述了两个率真善良的劫匪、三个麻木淡漠的银行职员、众多唯利是图的皇家FBI以及无数谨小慎微的民众发生的打劫故事。看似搞笑诙谐的人物背后,都隐藏着令人心酸落泪的动人故事。这部由大学生出演,大学生策划,大学生组织公演的法律话剧一经上演,就得到了众多老师、学生及社会人士的好评。

4B24

在掌声和笑声的背后,我们更应该从剧中发现人性的善恶,思虑法律的价值所在。没有人有资格超越法律,法律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自诩正义的犯罪本质仍是犯罪”,这是当代大学生应牢记在心的法律底线。

C2FD



上一篇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 法学院第十七周学工例会会议记录
下一篇法学院篮球队与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篮球队开展友谊赛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