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篮球队与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篮球队开展友谊赛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

(通讯员:钮莹)为促进长江大学法学院与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交流,法学院与中级人民法院的篮球交流赛于6月12日下午2时在东校区南苑体育馆顺利举行,法学院副院长李华成参加此次交流赛。

比赛之前,双方队员做好了热身准备。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比赛的激情。球场上,球员们开始激烈的抢球,断球,防守,进攻,球场外的观众也传来“好球”为队员们加油打气。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两支队伍的精湛的球技,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加强了法学院与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之间的交流,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大家展示了法学院学子蓬勃的青春气息。

1FDE6

此次篮球交流赛体现出法学院与中级人民法院的交流不仅仅局限于学术交流,也蕴含在运动交流之中。



上一篇法学院法律话剧《你好 打劫》圆满落幕
下一篇【栀香长大 再叙家话】善待韶华,不负时光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