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三下乡”总结及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

(通讯员:陶薇)5月28日晚7时,法学院“三下乡”总结及动员大会在西校区五教115教室顺利开展,法学院团委书记杨琳丽老师,18级辅导员盛文军老师参加此次大会。

1B92B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刘晓鹏仔细讲解了远安之行的具体内容,并分享了团结,真情,责任,务实等关键词,激励大家积极参加志愿活动。随后,在刘融的分享中,同学们了解了另一支志愿者团队的故事,她并分享了在进行志愿活动中的一些小技巧,让同学们在之后的志愿活动中能从容应对。最后她期望大家能抱着一颗志愿的心,怀着志愿的精神,为留守的儿童带来一片七彩天空。

B5C2

在随后的优秀个人表彰环节中,以舒勇、彭燕球为代表的同学们获得了优秀志愿者的称号,以鲍淘滔为代表的同学们获得优秀宣讲员的称号,以魏林为代表的同学们获得了优秀调研员的称号,杨琳丽老师,盛文军老师对优秀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舒勇和彭燕球两位志愿者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在进行志愿活动中的感悟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志愿活动。

140B0

大会的最后,杨琳丽老师对大会做出相应的点评,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志愿活动中丰富自我,提升自我,锻炼自我。

至此,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感恩从小,励志有我
下一篇法学院2018级英语四级考试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