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8级英语四级考试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

(通讯员:徐文健)为了让同学们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全国四级英语考试,法学院特此召开2018级英语四级考试动员大会。18级全体学生于5月27日下午六时许,齐聚5教115,共同学习考试技巧等知识。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彭泽君副院长,学工办副主任刘庆老师,大一辅导员盛文军老师。

会议伊始,大二优秀学生袁梓泉同学分享了其四级考试的学习经验和技巧,并对四级考试中的听力部分做了充分的讲解与说明。她提到,我们学习英语不仅仅是为了四六级考试,也是为了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将英语学习落实到每一天,那么不仅四六级考试轻而易举,同时良好的学习习惯对以后的学习也有极大的帮助。

E945

随后,刘庆老师给大家强调了考试须知,对考试时间,考场秩序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对大家都关心的“考场是否能带手机”这一问题进行了解释——无论手机开机与否,都不准带入考场。同时,刘庆老师也提醒大家在听力部分结束后没有时间填涂答题卡,大家一定要边听边涂,不要为这些不必要的失误影响了自己的考试成绩。

最后,彭泽君副院长从个人、院校方面强调了英语四级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认真复习备考,也预祝同学们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负老师与学院的期望,考出自信,考出风采。

DBFD

值此气氛高潮之际,由易荣智同学带领全体大一同学宣读誓词。

至此,法学院2018级英语四级考试动员大会正式结束。

13ECD



上一篇法学院“三下乡”总结及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法学11701班“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班团会顺利举办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