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11701班“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班团会顺利举办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5浏览次数:

法学11701班“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班团会顺利举办

(通讯员:高子梦)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五四运动及其内涵,传承五四精神,补充新鲜能量,2019年5月23日,法学11701班于13教B310教室顺利召开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会。

团会伊始,主持人带领大家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具体内容,包括其历史背景、事件过程和历史影响。在场同学认真聆听并备受感染。随后,几位同学发表了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大家畅所欲言,纷纷提出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精彩的发言赢得阵阵掌声。激烈的讨论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理解。接着,主持人对五四精神做出了相应的总结,使同学们了解到五四精神是不仅是一种爱国精神,也是一种为正义而战的精神。与此同时,主持人还为同学们播放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相关视频,同学们认真观看。最后主持人结合视频中的内容,详细讲解了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对当代青年的希望,同学们听完后,感触很深,深刻地认识到自己作为当代青年的重大责任,并表示要将五四精神的精神发扬光大。

至此,本次“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班团会圆满落下了帷幕,通过这次团会,大家热血沸腾,纷纷表示将弘扬奋斗精神,担当青春责任,做力争上游的进步青年,创造时代荣光!



上一篇法学院2018级英语四级考试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长江大学法学院第六届社会工作理论知识竞赛顺利结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