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法学院第六届社会工作理论知识竞赛顺利结束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5浏览次数:

长江大学法学院第六届社会工作理论知识竞赛顺利结束

(通讯员 郭梦婕)为积极响应两会相关文件的号召,宣传社会工作专业,加强长大学子对社会工作专业的了解度和认可度,5月23日14时,由法学院主办、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承办的第六届社会工作理论知识竞赛在长江大学东校区一教模拟法庭举行。

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响珍老师、副院长李华成老师、副院长彭泽君老师、党委副书记曹阳红老师、学工办主任许金堂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刘庆老师以及18级辅导员盛文军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的是法学院团委书记杨琳丽老师、杜云素老师和彭博老师。

活动伊始,由长江大学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叶佳妮宣读HSE宣言。在曹阳红老师致开幕词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人员分为五个小组,依次进行抢答,其中第四组选手的表现最为出众,小组成员团结一致、奋力答题,是本次大赛的亮点之一。经过紧张的比赛后,积分最高的五位进入决赛,选手们抽签选取题目,按顺序依次作答,选手们全力以赴,制造出一个个赛点。随后,杜云素老师做评委点评,她表示,社工是一个前景很好的专业,正是因为它有好的前景,使得社工专业的学生更应该牢固的理论知识,此外,杜老师还提出了应多阅读文献的学习方法,为同学们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给出了良好建议。

9FBC

最后,由曹阳红老师、杨琳丽老师和刘庆老师为获奖人员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的是社工11701班涂德驰,社工11701班瞿秀平荣获亚军,社工11702班陆展同学取得季军的佳绩。

本次比赛致力于增强社会工作专业及对社会工作感兴趣的所有同学对社工理论知识的了解,提高团队协作能力。



上一篇法学11701班“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班团会顺利举办
下一篇热烈祝贺法学院代表队在第十六届大学生羽毛球团体比赛中夺得佳绩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