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法学16级征兵宣讲大会顺利举行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

(通讯员:向绪建)依法服兵役和参加民兵组织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光荣义务,为积极响应学校征兵工作,法学16级于2019520日下午4点在12101召开征兵宣讲大会,本次宣讲的主讲人是校武装部宣讲员胡家浩、韩王戴贤。

会议伊始,主持人周凯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服役经历,分享了入伍给自己带来的益处,并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讲人。

主讲人胡家浩以讲述和播放短视频的方式分享其军旅生活,带大家走进真正的军人生活。宣讲内容包括队列训练、体能训练、步枪操作、娱乐活动等。胡家浩认为,虽然在军营有苦有累,但是在训练中收获了很多,真正体会到当兵的人是最可爱的人。

主讲人韩王戴贤向大家宣讲了相关的征兵政策。政策宣讲包括两部分,一是入伍对大学生的益处:选取士官、士兵提干、保送入学等关于士兵培养的政策,与家庭、能力、就业、福利待遇等相关的十大好处;二是报名条件和报名指南:报名入伍的政治条件、身体素质条件,以及主讲人凭借多年征兵经验总结的报名入伍注意事项。

最后,主讲人耐心地回答了同学提问,并在现场留下征兵工作群号及公众号等联系方式。

至此,本次征兵宣讲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热烈祝贺法学院代表队在第十六届大学生羽毛球团体比赛中夺得佳绩
下一篇法学院“自治、法治、德治”问卷调查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