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法学院代表队荣获“春潮杯”舞蹈大赛三等奖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2浏览次数:

(通讯员:胡曼婷)为庆祝新中国建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坚持个性化育人特色,高雅文化活动引领,结合新时代创新精神,提升大学生的思想性、文化性和时尚感,长江大学2019年度“春潮杯”大学生舞蹈大赛决赛于2019年5月11日晚7时在东校区大礼堂拉开帷幕。法学院代表队于第三幕“大国万象”中首位出场,为大家带来精彩绝伦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41DFC

作品的音乐取自于塔吉克族民歌《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在那遥远的雪山上,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对爱情的憧憬,对美好的希冀。舞蹈演员们身着红色维吾尔族服饰,细碎的舞步,轻云般慢移,旋风般疾转,舞出歌曲里的离合悲欢。时而静谧时而激荡,时而含羞时而奔放;它随着少女的心思或开或合、或沉或起。生命的节奏在舞蹈中体现,复杂的情感在舞蹈中彰显,扬起了艳红的裙子,转开了少女的心扉,绽放出青春的花朵。演绎解放军边防战士的舞者将故事里的同当地一名姑娘的爱情演绎得淋漓精致。寂寞的身影,火红的情感,把心转进去,把情转出来。

1D1B4

法学院代表队以《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为主题,带有少数民族的风情元素,别有一番风味。最终,法学院代表队荣获“春潮杯”舞蹈大赛三等奖的佳绩。



上一篇法学院“自治、法治、德治”问卷调查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院在长江大学第三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