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法学院代表队在第十六届大学生羽毛球团体比赛中夺得佳绩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

(通讯员:陶薇)5月11日-12日,由长江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长江大学体育学院,长江大学羽毛球协会承办的长江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团体比赛在长江大学东校区老体育馆举办。本次羽毛球比赛以团体为参赛单位,设置单打和双打两种竞技方式,决胜出最后的前八名代表队。
在比赛过程中,法学院学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比赛中,尽情施展才艺,展现出敢打敢拼,顽强拼搏的的意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引来观众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法学院代表队获得长江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团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突破以往的成绩,更上一层楼,极大的展现了法院学子的风采。
此次比赛,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同时,更展现了我院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上一篇长江大学法学院第六届社会工作理论知识竞赛顺利结束
下一篇法学院法学16级征兵宣讲大会顺利举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