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法学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


(通讯员 何燕妮)为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4月22号晚上我院在体育馆举办了羽毛球比赛。各参赛选手积极到场参加。

本次比赛包括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种赛制。分为预选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比赛中,选手们响应了本次“现个人风采,展运动魅力”的比赛口号,展现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更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经过比赛推选出参加校级羽毛球比赛的成员名单:男双:杨春磊老师,贺凡;女双:梁巧丽,滕文华;混双:谢霖枫,曾林芸;候补:熊俊,彭惠杰。

 

 

 

 


上一篇我院在长江大学第三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祝贺“关爱退伍老兵,传递雷锋精神”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