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9年第一周学工例会顺利举行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

225日晚上,文科大楼11楼会议室,法学院2019年第一周学工例会如期举行。

会前,曹阳红书记介绍并欢迎大一年级新辅导员盛文军老师加入法学院。

会上,各位老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杨琳丽老师对大四同学入围创新类“挑战杯”表示赞扬并安排学科部对接工作。针对团课问题,她强调积极提高青年大学习的完成率(基本目标60%)。许金堂老师对教学方面工作进行了强调,提醒时刻注意学时系统,如补考、选课等情况,具体问题要咨询法学院教学事务办公室(即教学办);要求各班级注意课堂纪律与课堂学习效果,确保到勤率。刘庆老师提醒各位班长及时联系还未返校的同学,确保处于可联系的状态,并通知此两周进行本学期第一次学生证的注册工作,请各位班长注意安排相应工作。曹阳红书记提到加强周末晚点名的效率,建议并要求:尽量于周日晚开展主题班团会活动,做到周末晚点名与班团会同时有效地进行,各班委也应当积极与班主任沟通进行周末晚点名工作;强调重点认真对待对外宿情况的汇报工作:对已申请外宿的同学,进行摸底登记;重点关注没有申请但长期外宿的同学,并请各班委及时上报名单。

至此,法学院2019年第一周学工例会顺利举行


上一篇社工31801班第二学期第一次班团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法学院召开2019年寒假延迟离校学生安全教育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