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导师肖志锋博士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

  肖志锋导师简介

肖志锋,男,湖北武汉人。武汉大学法学博士(全日制),武汉大学信息知识产权博士后(全日制,全额资助,所在学科经教育部评估全国排名第一)。法学院专任教师、法学副教授,研究生导师,兼任法学院院长助理。研究方向为刑法、知识产权法、经济法、侵权法等。本科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获管理学学士学位;硕士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获法学硕士学位;博士毕业于武汉大学法学专业,获法学博士学位;之后于武汉大学信息知识产权博士后出站。


先后主讲过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刑法》、《知识产权法》、《侵权法》等课程。近年来,在《法学评论》、《武汉理工大学学报》、《湖北日报(理论版)》、《图书与情报》、《图书情报知识》等刊物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其中以独立作者的身份发表CSSCI论文多篇。主持、承担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湖北省社科基金项目、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等。博士学位论文和博士后出站报告均被评为“优秀”。博士后期间享受“全额资助”,是武汉大学文科博士后的最高资助。获得了“温暖长大人物”、“长江大学师之典范”、 “学生最喜爱的老师”、“优秀共产党员”、“谈心教育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湖北省法经济学年会论文一等奖”等。


联系电话:15926325648  

电子信箱:zfxiao2000@163.com

     




(责任编辑:长江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上一篇硕士生导师胡艳华博士
下一篇硕士生导师杨春磊博士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