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导师李华成博士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

   李华成导师简介

文本框:李华成,男,1980年1月生,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中国国际私法学会理事、湖北省国际法学会理事,国家法律双千计划人选,先后挂职担任荆州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级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等职务。长期从事国际法学、文化政策法规立法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2002年7月本科毕业于西北大学国际经济法专业,获法学学士学位;2008年6月硕士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法专业,获法学硕士学位;2013年6月博士毕业于武汉大学国际法专业,获法学博士学位。

先后主讲过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国际法》、《国际私法》、《马克思主义法学原理》等课程。

近年来,先后主持或参与承担了国家、省部级、地厅级项目约15项。其中有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国际文化遗产公约在我国的实施的研究》、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文化产业促进立法问题研究》、教育部基金青年项目《国家豁免权的正当程序保障问题研究》、中国法学会部级项目《国家侵权的国际私法问题研究》、湖北省人民检察院项目《基层检察机关境外追逃追脏长效机制研究》、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法律保护机制研究》、湖北省教育规划项目《高校在大学生法律素养培育中职能问题研究》、荆州社科基金项目《荆州市文化产业扶持机制建构研究》、《荆州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构建研究》等。

在《出版科学》、《湖北社会科学》、《科技进步与对策》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CSSCI源刊及扩展源刊收录11篇,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摘4篇,主编教材1部,合作编写教材1本。获荆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获民政部民政政策理论与研究调研成果优秀奖1项。

联系电话:0716-8062511   18986660715

电子信箱:nwlawli@163.com   26250586@qq.com



(责任编辑:长江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上一篇硕士生导师彭泽君博士
下一篇硕士生导师徐莹副教授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